https://tieba.baidu.com/p/4701374343?share=9105&fr=share&unique=99CEC34D3091610279DE2ABF417F4242&st=1583313774&client_type=1&client_version=11.1.1&sfc=copy

“yaxi,李东海你给我站着,竟然敢跟本公主抢东西吃。”希澈毫无形象的追着东海。“希澈哥我都说你老了,你又不信,看吧!你追不上我。”东海边跑边向着后面追着自己的希澈做着鬼脸。“你……李东海给我捉到就有你好看,哼!”希澈其实累得跑不动的,但被东海的言语气得不追他也不行,所以现在希澈边喘气边追着东海跑啦!

“唉……我说两位小祖宗能不能稍微安静一点呢?”红蓝阁的老板正洙终于受不了这两个活宝的吵闹,所以出面来阻止了。“正洙哥你来的真是时候,快救救我,希澈哥要杀了我。”东海一看到正洙就马上躲在他后面了,随后又被拉入一个怀抱了,那个怀抱主人就是李晟敏,(李晟敏是东海的亲哥哥)“李东海,你给我滚过来。”希澈见东海终于停下来了,就向伸手去抓他过来,可惜被正洙挡了下来并说:“希澈,算了,给我个面子,放过东海吧!”希澈也很尊重正洙的,所以就说:“好,李东海,你给我听着,我今天就给面正洙哥不跟你计较,不过下次我不会放过你的。哼!”正洙见希澈消气就马上转过头去跟东海说:“东海,乖,快跟你希澈哥道歉。”“希澈哥,对不起,我下次不敢了。”东海嘟着嘴跟希澈道歉,“哼……算你知错能改吧!”希澈高兴地说。

到了晚上,原本死沉沉的红蓝阁就人声鼎沸了,因为红蓝阁是全京城,哦不,甚至是全国最有名的青楼,所以今天也不另外,不过今晚特殊点就是:皇上和几位王爷要来到红蓝阁,当然了,除了他们,其他人都不知道他们几位的身份。在这注明下:红宝蓝国的规定男跟男,女跟女都没事,就算是跟同性结婚也不会遭到反对的,最近几代皇后都是男的,所以到了韩庚这代也不例外,皇后也是男的,是谁也不用我说吧?不清楚的去看人物介绍那吧!

哇……不愧是全国最大的青楼,这是此时皇上和几位王爷心里的想法。“哎呦喂,不愧是全国最大的青楼,连那些牛郎都那么美呀!”始源看到红蓝阁后的美男之后就说了这句。“我们的五王爷什么时候口味变了呀?”韩庚心情大好的开起玩笑。“好了好了,别说废话了,我们进去吧!”英云看着那些美男心都飞进去了,所以拉着自己的兄弟进去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eHyukJae系我噶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