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们,东海从来没有想过飞上枝头当凤凰啦……更何况我都还没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上赫王爷。”东海害羞地说。“我们也没怪东海喜欢王爷呀!不确定就是你还没摸清自己到底对他感情而已着,这还不容易,跟赫王爷相处多一点就好了,日久生情嘛!”丽旭化身变为爱情专家似的说。“东海,你对赫王爷啥感觉?”连平时不爱说话的起范也跟着他们在哪起哄,“啊?我对他什么感觉呀?呃……我想想哈。”东海在冥思苦想,“啊……我想到了他温柔的时候好像猴子耶!”东海突然大叫起来,大家听后,满脸黑线,摆脱不用你说,我们也知道,我们不是瞎得,好不?大家心里所想的,“呃,东海呀!除了这个还有别的嘛?”晟敏无奈得问道。“呃……对着他的时候心会跳得不正常反正很快就是了,而且昨天我竟然想他想到睡不着觉,而且他抱着我的时候,我就有种说不出的幸福感……”东海越说越小声,因为看到自家哥哥们都投来暧昧的目光。

“呵呵,小海你也不用那么害羞的,喜欢一个人并没有错的。”希澈说,“难道哥哥你们都喜欢上他们?”突然想到这个自认为反击的问题,就脱口而出了,“唉,东海你终于变聪明了,哥哥们的确也想你一样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们。”正洙含羞地说。“哦……哥哥们你们坏坏……呵呵。”东海想不到这个反击机会那么准,所以就学着哥哥们用暧昧的目光看回他们,“yaxi,李东海你那是什么眼神?嗯……”希澈受不了东海那种暧昧的眼神就大叫起来,“那我们就一起努力俘虏他们的心吧!”正洙向发号司令地说。

“啊……我昨晚竟然睡不着啦!”赫宰一踏进太和殿(这是他们几兄弟每天早上10点准时开早会的地方,这个会除了某个王爷还是皇上自己有特别重要的事才可以取消,这聚会自从十年前开始就没中断过)“赫宰你别叫了,我们个个都是一夜没睡。”韩庚揉着眼睛说,赫宰听后定眼看了看自家的兄弟,哇……真的耶!个个都顶着黑眼圈来聚会的耶!“唉……他们身上到底有什么魔力呀?为什么会把我们几兄弟迷得团团转。”圭贤说着,听起来话语中有点讽刺更多的是无奈,“唉……我理你们爱这么样就这么样,反正我追定希澈了。”韩庚看到希澈第一次就对希澈一见钟情,所以他就确定追定希澈,“我也是……”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大家也没想到自己的兄弟也有那么合作的一次,所以个个都被吓到了,“那就这样说定了,我们为了我们未来的‘性’福而努力吧!”英云从惊讶中走出来后,就用言语来激发自家兄弟们的信心。

“哎呦……哥,你说的容易哦,我看除了东海、丽旭、正洙比较温训点,其他那几位都不好惹,更别提追啦!”有天想到俊秀是这么对自己的,就觉得他有可爱有点恐怖,所以才“好心”提醒自家兄弟。“唉,那也是个问题,所以我们今天就来商议下。”韩庚也想到希澈那个火星思维,真不知该哭还是该笑好了,“那好吧!赫宰你别在那傻站着了,快点过来坐下吧!”钟云叫了下还站着的赫宰,赫宰不愧是轻功高手,一下子就飞了过去并坐下来了。

虽说,是商议,但个个都貌似心里没点谱一样低着那个头,“哥,这么办?我完全没有一点头绪耶!”英云大喊道,可想而知他是快到了疯的边缘啦……其他几个王爷也跟着点点头。“唉……不要说你们了,连我自己什么都想不出。”韩庚也无奈地说,唉……没想到,平时处理国家大事处理得很好和英勇善战和武功了不得的皇上和几位王爷也会因为感情的事而伤脑筋,说出他们的颜面何存咧!但是没办法想放弃追他们呀!所以他们只能有得硬着头发继续苦思冥想啦……“哥,我想到头都快暴了,还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了啦……”圭贤扯了扯自己的头发说,“是呀!哥,再这样想下去也不是办法的,我们不如今晚帮他们搞定吧!”有天突发奇想地说,“不行……毕竟我们好得也是读过圣贤书的人,这么可以做出那些有辱皇族声威的事呢!”韩庚否定了有天的说法。

评论
热度(2)
 

© LeeHyukJae系我噶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