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赫宰跑出来才后悔,因为他没问那间房才是东海的,但由于面子的原因,所以他不能回去问,所以只可以随便抓一个小厮,“呃……东海的房间是那间?”还是命令的口气问(我说:王爷您是向别人问路的耶!你态度放好点行不?)很明显那位可怜的小厮被吓得不轻,说话都吞吞吐吐的“呃……东……东海少爷的房间是……是从这里走到尽头就是了。”赫宰听完就立刻向东海房间方向冲去了,那个可怜的小厮还呆在原地刚才那位爷那么急找东海少爷什么事呢?等小厮回过神来就在嘛自言自语了,唉……不管了,还是找别人陪我玩吧!

“东海,对不起,我不该凶你的,乖,开门吧!”赫宰自从东海逃出自己视线之后,就有种说不出的心痛和后悔,所以现在他就像哄小孩子一样哄着东海啦!房里面的东海没给任何一个信息给赫宰,只是用手抱着膝盖哭泣,“东海呀!别吓我呀!你要是出了什么事,你哥哥们肯定不会放过我的。”赫宰承认说怕东海的哥哥找自己晦气是借口,其实,从他看清东海容貌后,就认定他是自己的宝贝,所以才那么紧张东海的,如果换作被人,赫宰理得他是生还是死。

把镜头转回到韩庚他们这:“对不起,特特,我弟弟害到气氛变成这样。”英云看着正洙道歉,其他王爷倒吸一口气,因为平时凶巴巴的英云也会道歉,真是天大新闻。“呃……没事啦!是东海不识大体。”正洙连忙的安慰着英云,正洙为了打破尴,尬的场面就说“由我来介绍我弟弟他们,由英云来介绍你的兄弟吧!”“好呀!”尴尬的气氛终于没了,“穿红色衣服的是希澈,穿粉色衣服的是晟敏,穿橙色衣服的是在中,穿黄色衣服的是俊秀,穿绿色衣服的是丽旭,穿黑色衣服的是起范,刚才那个穿蓝色衣服就是东海。”正洙一口气介绍完他的弟弟了,现在轮到英云了,“抱着希澈的是我韩庚哥,抱着丽旭的是我钟云哥,抱着在中的是允浩,抱着俊秀的是有天,抱着起范的是始源,刚才去追东海的是赫宰。”英云也介绍完了自己的兄弟。

我们又把镜头转回赫海这边来:东海还是没有任何信息给赫宰,“李东海你还是不开门,是吧?好,那你就别怪我无礼了。”赫宰说完,就一脚踢开东海房门,“你……你”东海被赫宰那个无礼的动作气到说不出话来,“哼,是你自己的错,不能怪我,给脸不要脸,活该。”赫宰冷言冷语地说。东海的小女王脾气也上来了:“你这个没修养的家伙,我都说了今天我不舒服咯!你还过来干嘛?如果你要找人陪你的话,你大可以叫正洙哥叫其他人来陪你呀!”东海哽咽着说。“那我说今晚一定要你陪呢?”赫宰挑挑眉头说,“你………我说了我今天不舒服了,如果你一定要我陪,那请你以后才来吧!”东海小女王脾气上来也不好惹的,所以他直接凶巴巴的决绝了赫宰。

“你……tmd敬酒不吃吃罚酒是吗?好,如果你想你们这店倒闭的话,那你可以就不用陪我。”赫宰智中生智想到这个威胁方法。“你……你这么可以这样的。”东海并非自私之人,东海想到:这店可是正洙哥辛辛苦苦经营起来的,何况还有n多红蓝阁等着客人的钱吃饭的,但自己就是不想陪他呀!谁叫他凶自己,赫宰看着东海的脸像转化器一样一时皱眉头一时嘟着小嘴,“这么?想好没?”赫宰其实很想快点知道结果的,但由于要面子所以只能故作冷酷的问。“呃……那好吧!不过,你别误会,是为了我的兄弟着想。”东海心想死就死,话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呀!所以咬咬牙答应了赫宰,耶!想不到这个小布点那么好骗哦!呵呵……宝贝真听话,此时赫宰表面还是冷酷的样子,其实心里早就高兴死了。

评论
热度(4)
 

© LeeHyukJae系我噶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