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他们进去之后,正洙马上看到他们,并快速走到他们面前:“几位爷,快进来吧!我们这里全都是美男呦!”韩庚他们的确被正洙突然的到来感到惊讶,不过没过多久,大家心里又在想:哇,连老板都那么美,那里面的人也差不过了没多久,正洙回来了,并且还带来了七大美男,“这位爷,这就是我们镇店七宝了,你们慢慢选吧!”正洙边说边往边边靠,好让韩庚他们选。不一会儿,大家都选好了(都是官配的,所以大家都知道谁跟谁的啦!)唯独最小的东海,因为今天是他刚刚接客,所以有点怕,所以从刚才一进来开始就一直拉着正洙的衣服,貌似死也不放手一样,“正洙,你能陪我嘛?”英云见自己都有美人陪,所以心不甘的问起正洙来,正洙点点头,正想向英云那边走去,谁知发觉自己的衣服被东海拉着,正洙看到东海这样心也不好受,但做他们这行的15岁就要出来接客,没办法的,也难怪东海会这样,因为他前几天才过完15岁生日,所以正洙就温柔的安慰东海:“东海呀!哥知道你在怕什么,不过做我们这行是身不由己的,你看你希澈哥他们也是这样过来的呀!所以东海乖,去服侍那位爷吧!”正洙边劝说东海边拉着向赫宰反向走去,还没等东海坐下,赫宰就把他拉向自己怀抱,所以东海就坐在赫宰腿上了,正洙很明显被赫宰那个动作吓到了,所以还是英云把他拉过去的,不要说正洙感到惊讶,就连赫宰本人也感到惊讶,他也不知道自己会这么做,因为从东海一进来后,就一直低着头并且一直躲在正洙身后。到哪去咯?嘻……看来我们没来错地方,“呃……请问你是老板嘛?叫什么?”英云看到正洙时,他已经确立了他就是自己的宝贝啦!“我叫朴正洙,几位爷可以叫小人特特的。”当正洙说到特特这两个字时,脸都红了,样子可爱极了,英云就暧昧的看着正洙,其他人都知道英云的想法,也暧昧的看着英云,“呃……好了,几位爷请跟小人来吧!”等安排好他们坐在全店最豪华的房间并引他们坐下后,就说:“请几位爷在这消息下,我去把我们本店七大美男请来。”正洙腼腆的笑着说,“好吧!快去快回哦!”有天兴奋地说,但英云还看着正洙的背影,“喂,英云哥,美人已经走了,别看了。”始源调侃着英云,英云没好气的白了始源一眼。

害到赫宰都没看清东海的容貌,直到他被正洙拉到赫宰面前,赫宰才看清东海的容貌: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挺挺的鼻子,粉嫩的小嘴,所以就有了向把他抱在怀里的冲动咯!但东海本来就害怕接客的,经过赫宰这一折腾,眼泪都吓出来了,(我说:王爷你那么猴急干嘛?看吧!把人吓哭了吧!真是的。)赫宰说:“你能不能不要一直低着头,你看本少爷抬起头。”命令的语气。

貌似赫宰还没发现小东海的不对劲(唉……250就是250),“唉,我说你说句话行不,大爷我是花钱来开心的,不是来看你给脸色我看的。”赫宰小宇宙爆发了。“哇……”东海毫无征兆的哭出声,“这位爷,我们虽然是男妓,但我们也是人呀!”希澈看到东海哭,就咬牙切齿地对赫宰说,如果不是甘庚拉着他,我怕我们赫王爷就死定咯!“李赫宰,看你干的好事,好好的气氛被你弄得这样?”英云看到正洙心痛的看着东海后,就开始教训起赫宰来了。“yaxi,李赫宰,我们都不舍得凶东海,你竟然那么凶他,你找死呀?”希澈越说越鸡冻,边对着赫宰凶巴巴地大叫边想摆脱韩庚的拥抱,不过可惜力不过韩庚,所以只能在韩庚怀里怒视着赫宰。“我说李赫宰,你也好大胆哦,敢凶我宝贝弟弟,拿命来。”晟敏说完就想冲过去把赫宰打个稀巴烂,可惜又把圭贤抓回去了。

听着他们对自己的责备,其实赫宰心里也挺委屈的,不过,想到自己的确对怀里的小布点说话凶了点就默默忍受其他人对自己不满了。“是东海不好,请你们不怪赫爷啦!”东海哽咽的为赫宰说情,也从赫宰腿上站了起来,并对着大家弯了弯腰说:“各位对不起东海今天不舒服,东海就先行告退了。”说完就奔向自己房间去了。“yaxi,李赫宰还不去追东海,如果东海有什么事,我绝对不会放过你。”希澈看到东海冲门后,第一个反应过来就立马向赫宰说。赫宰也被希澈的话提醒了,就立马冲出去找小东海啦……

评论
热度(6)
 

© LeeHyukJae系我噶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